机电学院与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 2020-12-19
 

  12月18日,机电学院与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新合源公司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专业教师许令峰,团委老师马旭,新合源公司总经理王全伟,党委书记张志强,技质总监董孝峰,人资经理张菊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均表示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实现校企资源互用、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有利于增强企业的活力、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是在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培养专业化人才的重要途径。

  山东新合源热传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为常铝股份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薄壁精密高频焊管生产销售的厂家,并且是专业量产高频焊中冷器管的高新技术企业。

  此次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