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2019级迎新大会暨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 2019-09-22
 

   921日上午,机电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暨院长论坛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院长侯加林、党委书记刘希山及各系主任等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主持,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机电学院院长侯加林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新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既有作为领导的具体要求,又有作为师长的殷切期盼。教师代表苏斐教授向新生提出五个有即有榜样、有主动学习的毅力、有明确的目标、有远大的志向、有健康的身体。新生代表袁硕表达了对老师们家长们的感谢,并号召大家牢记校训、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山东农业大学十佳大学生康朔向新生大学成长报告,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别在学习、科创、生活等方面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大会进行中还对第六届美丽机电学子进行了表彰,激励新生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全面发展自己。

  

        大会之后,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所学专业,特进行了院长论坛。侯加林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生动形象,既有科学精神,又有人文情怀,对新生有着深刻教育意义,启发了大家思路,使大家感受到机电学院独特魅力,对机电学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大会结束后,新生纷纷表示自己明确了大学努力的方向,受益匪浅。

(毕佳慧 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