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子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7-01-04
 

    2016年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于12月1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预赛、作品提交、网络投票、总决赛等环节,最终我校两支队伍荣获二等奖,一支队伍荣获三等奖佳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将

由魏亚男、曹鑫鹏、韩双蔓设计的作品荣获“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由马克超、韩锡凯、王庆伟设计的作品荣获“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由陈彦宇、潘玉桥、赵建磊设计的作品荣获“机械设计与制造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舞台,提高了学生信息素养和动手能力,赛事对于促进我校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参赛学子能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思维和专业实践能力。
本届大赛经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大赛通过考查学生的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密切结合企业需求,旨在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