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第51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27 浏览次数: 10

  为普及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我中心于11月26日在南校区图信楼一号报告厅举办第51期山农A+双创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泰安华鲁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庆印;山东明佳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张树君,论坛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主持,辅导员潘光香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座谈会伊始,刘庆印董事长以《人生的转折点》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企业的发展经历、 产业市场、优势前景等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张树君副董事长以《新时代新征程跋山涉水再出发》为题,从国内外行业发展形势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了行业发展为大家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告诉同学们大学时代是人生盛夏更是新的征程,但是只有主动寻找成长和发展的机会才能实现自身理想。


  


  


  


   最后,刘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创业素养,提高创新精神,从优秀企业家、优秀校友身上汲取了创新创业的知识,努力发展自我,扬起创新创新的风帆!


  


   创新创业一直以来都是机电学院的特色,相信本次山农A+双创论坛的举办,让广大同学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创新创业赛事,为大家今后的学业深造、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潘光香 毕佳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