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利津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0

  学校与利津高级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12月4日,优秀生源地挂牌仪式在利津高级中学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利津县副县长商营利、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现场,刘希山书记以“三个最早、三个唯一、三个最多”为主线介绍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针对优质生源地招生的相关政策。利津高级中学校长李自忠在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办学成就,希望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构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学生报考我校。

   挂牌仪式结束后,王冉冉副教授为中学师生作了题为《电气为现代科技插上腾飞的翅膀》的科普知识宣讲报告,让学生提前接触大学课堂、感受科学魅力。报告生动鲜活,现场气氛热烈。


  


    利津高级中学是省内知名的省级规范化学校。近三年学校共有109名优秀毕业生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学习。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往来,为更多优秀学子成人成才搭建桥梁。推进资源共享,提升育人成效。

(尹玖龙 刘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