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在“临工杯”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8-21 浏览次数: 10

我院在“临工杯”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了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院王金星老师、宋占华老师和李玉道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由宋占华与李玉道老师指导的草本桑收获机团队获得临工奖学金。

  


本次竞赛活动以“智慧融合、服务山东”为主题,以“竞赛”为载体,展示创新实践成果,弘扬创新实践精神,提振创新实践信心,营造创新实践氛围,推动形成产学研用协同,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好的成绩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竞赛前期准备工作中宋占华老师从技术到展示方面进行了多次指导工作,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三维工作动画的制作过程,历经七天前后修改数次才最终达到理想的展示效果。竞赛报备期间李玉道老师提供了丰富的参赛经验,并且全程跟随团队。竞赛现场宋月鹏老师从机器搬运到参赛选手答辩的指导,无微不至。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通过本次竞赛不仅丰富了阅历,而且锻炼了实际动手能力,激发了学习和研究兴趣,增强了知行合一的实践观。

李玉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