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32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衍涛、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士志、总工程师崔景国等出席活动

 吴衍涛副校长与张士志董事长为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

谢胜利处长、崔景国总工程师“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副院长王金星、华盛药械主任郭凤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张士志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华盛中天机械集团的核心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通用型汽油机、植保机械、园林机械等三大系列主导产品的生产、出口企业,全国同行业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的龙头骨干企业,与世界500强企业有良好供应商关系的外向型企业,公司与学校有着多年的技术合作基础,今天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必定会促进双方沟通交流,加强合作,为公司的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插上科技的翅膀,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公司将继续支持学校各类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师生在教学、科研、技术攻关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提供支持;他希望在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中取得更多成绩。刘希山代表山东农业大学介绍了学校办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对学校与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多年合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希望。

 仪式结束后,吴衍涛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山东华盛农业药械有限责任公司成果展示厅及生产车间,并就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洪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