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建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158

20171227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诸城迈赫自动化隆重举行。副校长吴衍涛、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党委副书记刘承磊与迈赫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绪平出席活动。

仪式上,校企双方代表先后致词,介绍了学校办学和企业发展情况,吴衍涛与王绪平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后参观迈赫机器人大世界。按照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教学实习等层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装备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率先突破自主品牌机器人在汽车制造装备系统中的大批量应用。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生产设备精良,配套设施完善,先后独立承担了国内外众多装备工程的设计、制造、安装,产品质量和信誉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于学勤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基地成立为契机,加强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共赢,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更好更快发展加油助力。(尹玖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