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机器人文化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1
 

319日,机电学院机器人社团携手山农附属小学,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机器人文化科普宣传”活动,旨在向小学生们普及机器人知识,激发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和探索精神。

IMG_20240319_153111

在这次活动中,机电学院机器人社团成员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展示和互动环节,社团负责人用易于理解的讲解使小朋友们能够简单理解机器人工作原理,重点进行操作演示,每一步都让小学生们大开眼界。随着活动的进行,孩子们对机器人的相关基本知识有了大致的了解,好奇心和求知欲激发出他们对科技的兴趣和探索精神。

活动在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学院机器人社团希望借助机器人文化科普活动,在小朋友心中种下一颗科技的“种子”,激发更多青少年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19163945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