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泰开杯”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3-21
 

319日,机电学院举办“泰开杯”简历设计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校本科生,旨在鼓励学生展示自我,提升个人求职简历设计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DSC_3735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依次展示并讲解自己设计的简历,展现出自己独特的设计思路,同时在简历内容的创意性、美观性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虑,力求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活动最后评委对此次简历设计大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简历设计的同时对不足之处进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学习到了很多简历设计的知识和技巧。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吸引了18个学院的500余名学生参与,让广大学子了解了简历设计作为未来求职“敲门砖”的重要作用,帮助毕业生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高质量就业。

DSC_3817 拷贝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