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校与九方泰禾签约共建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12-27
 

携手共进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学校与九方泰禾签约共建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31226日山东农业大学与九方泰禾国际重工(青岛)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单国杰、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永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金星、副院长宋占华、九方泰禾董事长赵军、总经理张希升、总工程师任建华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根据协议,校企双方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项目研发为纽带、以人才培养为目标,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校企产业研究院新模式,推进高校与企业紧密融合,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九方泰禾董事长赵军对单国杰副校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九方泰禾的整体概况、主要产品、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等。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单国杰对产业研究院共建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山东农业大学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单国杰表示,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九方泰禾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山东农业大学正聚力决战“十四五”、决胜“冲一流”,此次签约是双方友谊的巩固和深化,更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升级,希望双方以更远目标、更高定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多个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打造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单国杰最后宣读了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的体系框架和任命书。

仪式结束后,单国杰一行参观了九方泰禾展厅、研发车间和物联网数据中心和九方泰禾总部瑞源控股集团展厅,深入了解瑞源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通过实地参观与学习,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规模,经营模式及研究现状等,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火花”,达成新的产学研合作意向,为校企双方未来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