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在2018年山东省TI杯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8-20
 

  近日,山东省电子设计竞赛官网公示,我校机电学子在2018年山东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荣获山东省一等奖项,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承办,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TI公司)协办。来自省内66所高校1170支代表队3510名学生参赛,是迄今为止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在4天3夜的制作过程中参赛学生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不畏艰辛,研究方案、实物制作、试验验证,终于完成了题目规定的所有指标。于7月27日在齐鲁理工学院举行的作品测试和现场答辩环节中,经过与山东省各高等院校1170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取得了山东省一等奖项,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高等学校电子类专业规格最高、最具权威的赛事之一。近年来,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的关心指导下,以电工电子实验中心为依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和选拔赛,积极调动同学们对电子设计的兴趣,为本次山东省TI杯电子设计竞赛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刘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