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06-08
 

67日晚,机电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东校区图书楼204开展,旨在加深同学们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鼓励同学们合理利用暑假进行社会实践。

据了解, “三下乡·千村行动是发挥大学生智力优势,围绕人才扶贫和公益扶贫的一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上,机电学院实创部部长陈昊鹏以自己三下乡的故事为切入点,简要介绍活动流程、专项行动和资费管理等问题,着重说明组队要求、管理要求、项目申报以及书面材料清单等注意事项。随后,他向同学们介绍往年学院参与活动同学的获奖情况,针对策划方案设计提出建议,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陈昊鹏同学向全体2016级同学发出倡议:三下乡活动是志愿服务与调研实践类活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正确认识,积极参与,发挥机电学院专业特长,摆正心态,把三下乡活动做实、做好、做精,真正做到有益于己、有益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