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学校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科技作品 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7-14
 

714日,学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北校区文理大楼举行,大会表彰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揽获省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一等奖2项等15个奖项。

据悉,自第十五届“挑战杯”大赛启动以来,通过积极动员宣传,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共15件作品进入校赛,经过激烈角逐,“农作物夹持式智能打顶机”荣获校赛一等奖、省赛二等奖、“基于机器视觉的垂直坐标”分别荣获校赛一等奖、省赛三等奖,《基于STM32的小区精量播种机》等3项作品获得校赛二等奖,《智能化精密可控制气流扰动防霜机》等4件作品荣获校赛三等奖,机电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其中范国强、闫银发、王晓庆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一轴四轮一引擎”创新创业理念的引领下,学院力争在小电路里做出大文章,学院将进一步立足专业,突出特色,鼓励师生双创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