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安全宣讲暨科技创新竞赛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7-17
 

    2017年7月14日下午,暑期安全宣讲暨科技创新竞赛培训会在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机电学院副院长宋月鹏老师、教师代表及40余位科技创新竞赛选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做好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以及针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进行培训。

    首先,宋月鹏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与智能汽车竞赛在学院的优势和学院对科技创新竞赛工作的支持情况,回顾了历年来我校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和智能汽车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参与培训的同学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参赛同学目标坚定,努力坚持,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佳绩。电子中心副主任张观山和刘林老师从人身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暑期留校学习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就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与智能汽车竞赛的具体技术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培训会正式拉开了山东农业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与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的序幕,衷心祝愿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