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1
最新文章
机电学院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4-10
 

4月7日晚7点,机电学院学雷锋家电维修队培训会于岱宗校区学实楼401如期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指导教师张观山主持,海尔售后吴启明师傅担任主讲人,21级与22级部分队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开始,张观山老师对海尔售后吴师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活动主题与活动内容。随后,新老队员们相互交流认识,培养团队精神。紧接着,吴师傅围绕冰箱的构造、常见故障以及处理方法对大家进行培训,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吴师傅讲解详细,队员们听讲认真。之后,队员们分组合作,在吴师傅的帮助与指导下,对冰箱进行简单的拆卸与组装,以此加深对冰箱结构的了解。最后,吴师傅对此次培训会做出回顾与总结,培训会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于冰箱的原理以及出现的故障,如何维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后续的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中,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