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1
最新文章
三下乡 | 赴沂水县党史学习实践服务团
发布时间: 2022-09-06
 

团队名称赴沂水县党史学习实践服务团

团队成员:任增超、巩欣怡、于江涛、陈博文、吕兴华

实践时间:2022710-2022820

实践地点:沂水革命烈士陵园

实践过程:

我们从大门出发,一路向北参观了碑亭,碑亭复古的建筑和悠长的红色历史让我们流连忘返,紧接着我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和葛庄战役抗日烈士纪念碑,那高达数十米的纪念碑像一把利剑一样插在祖国的大地上,体现的是共产党人英勇的革命精神,最后我们到达了烈士墓群,在那里无数的墓碑静静地陈列在那里,一位位革命先烈沉睡在那里,我们久久不能释怀,面向墓群,我们伫立良久。

实践心得:

革命先烈用生命的鲜血捍卫了祖国和人民,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我的心灵。那些烈士英勇就义时还是那么的年轻,在国难当头时他们一心只为了救国,在奉献自我生命时,他们根本没有去想我能得到什么,而是一心只想保卫自我的祖国、坚守共产党的秘密。看着照片上那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和充满朝气的样貌,让人心中不由的肃静和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