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最新文章
机电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图片

百年峥嵘岁月,青年赓续荣光。为传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精神,5月10日上午团委书记刘敏、团委副书记尹玖龙、辅导员潘光香、马旭、武宝绘及团员代表在岱宗校区8号楼319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历史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中,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的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首百年,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初心从未改变。正是这种精神不断激励着青年们不畏艰难、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机电学院的青年们必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