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最新文章
机电学院学子在齐鲁机器人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9-28
 

    9月25日,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举行,本次比赛是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特邀山东省各高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以大学生为主的校企合作团队,提交机器人竞技项目、表演展示项目、数控仿真与3D设计项目等各相关作品参赛。我院××人共六只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院六只参赛队伍,分别参加机器人实物、自动化机械、3D机器人等项目,六件作品以新颖的想法和较高的实用性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其中魏亚男同学的作品球形机器人和成杰同学的作品智能采摘机分别获得省级一等奖,陈涛同学作品机器鱼和王璇同学作品体操机器人分获省级二等奖,另外两只队伍分别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机械工程学会联合举办。我院参赛队员们经过充足的准备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为学院增添荣誉的同时促进了学院科技创新文化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