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公司简介

英大电力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泰安市高新区凤祥路中段西侧,注册资本一亿元,是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建立的新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家智能电网控制设备、电力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低压开关柜、输配电控制设备、开关设备、配网自动化系统、智能直流维护系统、电力信息系统、电力仪器仪表、局放测试仪、变电站在线监测装置等智能电网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专业

销售经理

20

不限

管理培训生

10

不限

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会    计

1

会计等相关专业

企业管理

2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行政专员

4

不限

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员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品管员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工作认真努力,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压力;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户口为泰安市优先。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可直接到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发实习期工资。毕业后进入见习期,见习期实发工资为2500元/月左右(见习期6个月,表现优异者可申请提前转正定岗),转正后平均工资水平3000元以上;入职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创新奖、效率奖、合理化建议奖等,公司根据影响的大小考核兑现;公司提供新员工宿舍,含物业、水电、供暖能等相关费用;提供交通班车、餐补。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他能证明工作能力的资料送至公司人力资源部E-mail:ydxnzy@163.com )。

咨询电话:王经理 18615385698        宁主任 18615389965

公司网址:http://www.sdydx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