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居集团2017校园宣讲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企业概况

舒适居集团是舒适家居系统专业采购平台,集咨询、设计、销售、安装、系统维护、售后服务、产品及技术升级为一体的一站式集成服务商。

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在山东、广东、河北、河南等各大省市设立了区域公司及产品体验中心,日前正在筹备浙江、江苏、重庆、湖北、湖南、四川等地的区域公司。舒适居以优质的服务、强大的凝聚力在市场上占有绝对的优势,上市工作也即将提上日程。

集团应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环保设备,采用系统的设备集成方案,以环保节能的方式,提高人们的生活舒适度。旨在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呼吸新鲜的空气,喝上健康的好水,享受温暖的生活,拥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家。

集团现与日本三菱重工、德国威能、美国A.O.Smith、美国Paragon、美国百朗、意大利Zenit、美国A.O.Smith、日本日立 、德国菲斯曼、美国蓝漂尔、曼瑞德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有着良好的合作,与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建立了新能源家居系统应用实验室,同时成为该高校学生实习基地。

招聘岗位

(一)市场营销专员

岗位要求:

1、市场营销学、语言类专业、暖通空调、机电、通风工程等专业优先考虑;

2、有基本的识图、绘图能力者优先;

3、诚实可信、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4、有良好的个人奋斗目标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前台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语言亲和力;

2、熟悉office办公操作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精神面貌;

4、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三)行政文员

岗位职责:

1、人力资源、行政及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沟通能力较强,有耐心,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有较强应变能力;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精通WORD和EXCEL,学习能力强;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初创公司的工作氛围,有奉献精神。  

(四)技术专员:

任职资格:

1、男,暖通空调、机电、通风工程等专业;

2、熟练掌握CAD等绘图软件;

3、沟通能力较强,有耐心,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有较强应变能力。

招聘流程

宣讲会、接收简历-->筛选简历(电话通知面试)-->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进入录用流程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峨眉山路396号光谷软件园32#101-3

联系人:连经理

电话:0532-58773879  13573801255

邮箱:lianxinrong@shush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