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全球500强企业平安集团下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二级机构。 上海平安产险是上海第一大财产保险公司,2015年市场份额占有率达到24.4%,增速达到19.7%。平安车险已连续六年稳居上海市场第一,其中,个人车险业务占有率约为40%。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财产险、工程险、货运险、责任险及意外健康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目前经营的险种已达150 多个。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优质、人性化的服务。专业的技能、优良的服务在上海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先后承保了如长江隧桥上海段、浦东国际机场等一大批上海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社会效益显著的重要项目。

车物查勘定损岗

招聘人数

学历

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内容

医疗查勘定损岗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人

医学、法医学、护理、药学、医疗保险、法学等相关专业

1、对人伤案件进行未决追踪管理、受理咨询、调解协谈、撰写协谈报告等。
2、进行医疗理赔案件审核,出具审核清单。
3、进行人伤案件诉讼、申诉申请、沟通等工作。负责客户告知、受理咨询、现场协谈、评残协助、等医疗理赔服务。

车物查勘定损岗

本科

45人

汽车、电子、机械类等理工科专业;需有C1驾照

1、车辆事故发生后,到达事故现场,定损立案后查验出险原因,判断保险责任,明确损失金额。
2、按照保险条款,与客户进行保险赔偿方案谈判。
3、指导客户填写及收集索赔资料及处理事故善后。
4、疑难案件上报调查。

线上作业岗

本科

10人

保险、法律、医学相关专业或汽车、机械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1、判断车物、人伤损失合理性,确定事故损失以及风险案件提调。制定案件定损方案及赔付方案协谈。
2、负责搜集损失及单证影像信息等。
3、负责接受理赔在线咨询、提供理赔指引。

薪酬福利

l工作地点:上海

l薪酬组成:基本工资+浮动绩效(+岗位补助+过节福利+年终奖)

l福利说明:

1、法定的社会保障(即“五险一金”)  2、各类休假          3、员工综合保障计划

4、年金5、教育培训      6、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7、各项现金福利

邮件投递简历:简历名称请标注:车物查勘定损岗(校园招聘) - 姓名-院校名称

邮箱:xuyifan280@pingan.com.cn

zhanglei990@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