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保物流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一.人才需求

因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集团 经管会计5名

2、海关监管区储备干部10名;

3、货场调度/纠察2名,驻外办事处专员2名

4、保管、箱管、物流专员6名

5、业务员5名

6、电商专员2名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北烟厂路口西100米电商大厦3F;

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港天物流园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3563690545

福利待遇:底薪+绩效奖金+孝道基金+国内外旅游+保险等各种福利+年底分红等。

集团公司成立20年来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

要求:认同公司文化,有正向的思维方式,有激情,有能力。

天保人做人做事基准:作为人,何谓正确。即“要正直”、“不要撒谎”、“不可骗人”、“要信守承诺”、“要关爱他人”等等,也就是从小父母和老师教给我们的最朴实的道理。

天保人的行动指针:人生·工作结果=思维方式 × 热情 × 能力所谓正确的思维方式就是以“作为人,何谓正确”进行判断。

经营理念:幸福员工,回报社会聚焦大宗物流,打造省钱方案标杆企业

天保集团是一个年轻有朝气有活力的公司,80后是公司的主流,占公司总人数的70%,占公司中层的近60%,90后已逐渐成为公司发展的下一梯队。

二.山东天保物流集团简介

山东天保物流集团——成立于1996年,专注于大宗物流,集团分三个板块:钢铁贸易、铁路物流、资产板块,五大公司:山东天保工贸有限公司、山东港天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快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州市天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天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钢铁贸易

钢贸板块包含三大公司:天保工贸、快钢电商、天智国际,钢贸板块下设40个独立核算的阿米巴,专注于优特圆钢、品种线、钢坯、卷板、中厚板、矿粉六大品类。天保与天钢、鲁丽、巨能、潍钢、壶井等二十余家钢厂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在华北、华东地区拥有完整的营销网络和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年销量300万吨,销售额过百亿元,中国钢贸百强20强企业。

——铁路物流(见下详细简介)

——资产板块

投资建设的农村城镇化项目、高档写字楼均为青州市的标志工程,为资本收益的最大化和稳固主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支撑。

三.港天物流简介

山东港天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依托王木匠站建立,是省内第一个主要港口向内陆延伸的无水码头和胶济线上最大的铁路场站。

先期投资6.35亿元,建成并运营铁路专用线和港天物流园,目前港天物流占地860亩,拥有重型货车300余台,6条铁路专用线,同时满足6个整列的货物接卸,日装卸达8万吨,2013年吞吐量达2100万吨。

公司成立至今主营业务迅速涵盖集装箱、铝土、煤炭、矿粉、碱石、钢材、化肥、工业盐等大宗物资的运输、装卸、仓储、加工、信息服务以及第三方物流,承接着整个山东地铁益羊铁路线90%的货运量。

公司现为山东省应急煤储备基地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2015年9月被评为国家5A级仓储型物流企业。2016年公司被潍坊市列为重点扶持企业,拟投资建设的青州国际陆港被潍坊市列入十三五建设发展规划并列为2016年重点项目。

2015年8月28日,省内第二家开通青州至中亚的鲁新欧青州号国际货运班列,班列货运以机械、轮胎、玻璃、轻纺织品为主,集货半径达100公里。目前每月固定开行一列。鲁新欧青州号的开行,推动了鲁中乃至山东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融入国际经济大潮。

2016年5月31日,鲁中—青岛海铁联运集装箱往返班列从港天物流开行,该往返班列是中远海集团、青岛港集团、港天物流深度合作集装箱业务的成果。该班列目前每周两列,预计2017年可实现每日对开,全年达到720列,年运量6万标箱。

2016年6月30日,济南海关批准在青州市山东港天物流有限公司设立海关监管场站,是潍坊乃至全省首个对接“一带一路”战略的海关铁路监管场站。该场站填补了青州没有海关的历史“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