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维集团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山东三维油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8月,系国内大型油脂加工企业之一。目前,公司总占地面积1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由建厂之初年大豆加工能力不到1万吨的社办小厂,发展成为年加工能力300万吨,员工2000人,资产过5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设山东三维油脂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三维大豆蛋白有限公司、山东长润生物有限公司、山东玉林油脂有限公司、山东中酿食品有限公司、临沂三维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中阳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邦基三维油脂有限公司等九家成员单位和一个产品研发中心。公司主导产品有国标一、四级大豆油、饲料豆粕、大豆异黄酮、大豆低聚糖、大豆蛋白系列产品、保健食品、休闲食品等,大豆综合加工能力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公司先后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农业产业化先进龙头企业”、“中国油脂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三维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5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85亿元,利税9亿元。

为确保集团能够健康持续发展,集团于2013年斥资25亿元建设中阳生物科技项目,该项目为2013年省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工程于2014年8月建成投产,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2016年下半年可建成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新增产值100亿元,利税10亿元。至2017年三维集团将会成为年产值过200亿元、利税21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大豆精深加工民营企业。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重点高等院校录取的2017年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能在2017年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

二、应聘条件

1、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形象良好、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班级或院校 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5、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山东临沂地区生源。

三、大学生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人数

1

生产类

生产储备干部

食品、生物、化学、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机修工

机械自动、电气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电工

机械自动、电气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化验员

化学、生物、食品检验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2

销售类

客户经理

市场营销专业

大专及以上

50

3

后勤职能 类

国际贸易专员

国际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本科

6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2

信息网络专员

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

本科

4

期货专员

金融相关专业

本科

4

行政专员

文秘、工商管理专业

本科

4

会计、出纳

财务管理、金融相关专业

本科

4


类别

见习/试用期薪资

正式录用薪资

福利待遇

专科生

2800-4000

3200-5000

1、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2、提供条件良好的大学生公寓;
3、每入职一年,工龄50元/月;并享有学历补贴、职称补贴;
4、每周带薪休假1天;
5、定期组织各种文化体育活动;
6、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晋升通道。

本科生

3000-4000

3500-5000

五、交通路线

1、汽车路线图:临沂汽车总站→转乘12路、21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北城换乘中心下车→转58路公交车,至金锣集团站牌下车→三维大酒店向东步行或打车1000米路北→三维集团新办公楼一楼西侧人力资源部。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39-7166036 (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 :胡女士               

集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半程镇三维工业园。(富程路与三维路交汇处路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