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光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山东光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是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变电)设计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主要业务范围:电力系统规划,送变电,供配电工程的设计、咨询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创造优质工程和打造精良团队入手,重视人才工程建设,将人才战略置于企业发展的重要地位。公司被指定为日照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为社会培养了一批热爱电力设计、责任心强的优秀设计人员。
   公司从成立以来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为基点,本着科学严谨、合理规划的设计理念,紧跟电力科技发展步伐,研究电气设计新思想、新方案,卓成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先后完成多项小区配套工程的设计项目和多项10千伏------35千伏输送线路.配网和变电站,台区的设计工作,并形成了部分设计典型图集,设计成果得到了国家电网和客户的赞同。
质量是电力工程建设永恒的主题,公司上下始终把工程设计质量看作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贯彻“实施名牌战略,创建精品工程,回馈造福社会”的战略方针,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以“责任、感恩、付出、团队协作、学习成长”为企业价值观。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电力建设是福及当代、惠泽子孙的千秋大业,设计作为工程建设的龙头,责任大于泰山,公司将持续完善质量体系,优化管理制度,以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公司业绩保持逐年高速稳定的增长,由于业务不断拓展,设计岗位亟需补充,公司热忱欢迎山农大学生们的加入,共同为电力设计事业锦上添花!

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本科及以上

5-10人

电力设计师

职位要求:年龄要求:21岁—40岁

工作经历不限(要求电力工程及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职责:1、负责110kV及以下的配网及变电工程设计工作;

2、主要负责配电的电气一次设计,包括小区配套和用户项目及电气二次图纸设计。

岗位要求: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

2、做过10kV及以下变电站或配电室设计,能独立完成配电一次及简单的二次设计,做过配网线路设计者优先。

3、熟练应用AutoCAD制图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薪资待遇:

我们将为您提供:

1.本科生试用期基本工资为2500元,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工资2800元,(一年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另外发放300元住房补助);

2.硕士研究生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后3600元,另外公司补贴300元生活费,(一年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另外发放300元住房补助);

3.2016年应届毕业在日照工作并缴纳社保的硕士研究生可享受2400元/月的政府财政补贴(可连补三年);

4.在公司里干满一年后转正,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及评定岗位工资。

福利政策:

1.统一办理毕业生档案关系(职称评定),公司为正式员工办理社会保险;

2.工作优秀者可列为管理者培养对象;

3.提供免费住宿,并配有食堂餐厅,提供餐费补助;

4.工作一年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可实行绩效考核,可参加公司管理岗位竞聘,管理岗位工资另外发放,优秀人员作为储备人才,可参加公司外派培训与学习交流。

联系方式:

人:卜照军

联系电话:18806330183

招聘专线:0633—8222587/8231968

公司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区莒州路37号

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发往邮箱:rzls@vip.163.com邮件格式统一为“学校-姓名”,简历同样格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