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一企业简介

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316日,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10月成功上市,成为创业板第一股,股票代码:300001

公司注册资本金8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0.3亿元人民币,6家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子公司。集团总部占地面积800亩,员工人数3800人,特锐德拥有一支凝聚力高、战斗力强、高素质、高绩效的技术管理团队,创业企业团队建设管理经验被哈佛大学、清华大学纳入教学案例库,面向全球发行。

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业园和现代化的研究院,是中国最大的箱式电力产品系统集成商、电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的专家、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基地,是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国内箱式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公司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山东省著名商标” “诚信示范用人单位”“青岛最佳雇主等上百项荣誉称号。

公司建立了具有特锐德特色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200多项;拥有一大批在国内外变配电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专家学者,建立了300多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同时成为中国各行业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

201310月,特锐德在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基建设西海岸工业园,该工业园将逐步发展成为特锐德占地面积和设计产能最大的现代化工业园。

2014年,特锐德成功研发了世界首创、技术国际领先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这是继今年110kV配送式城市中心智能变电站后取得的又一个世界首创、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特锐德投资6亿元成立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汽车充电系统研发及充电运营等相关服务,以及汽车群充电系统及智能充电终端建设、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租赁服务、电动汽车销售及服务等业务。

特锐德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220kV及以下的变配电一二次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电力设备融资租赁及相关技术服务;研发、设计、安装汽车充电系统及设备,汽车充电服务,电动汽车采购、销售、租赁、维修服务等相关业务。公司以箱变产品为主线,开关柜产品为基础,研发生产HGISGIS、变压器、断路器及其它相关户内外电力设备产品。

成立以来,公司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提供精致产品和优质服务:

为青藏铁路、拉日铁路等国家战略工程,京沪高铁、京广高铁、京九高铁、京津客专、胶济铁路等高速铁路和高速客运专线提供铁路电力远动箱变;为山东海阳核电站、伊泰太阳能、安西风电等新能源项目提供整套的变配电产品;为中电投集团、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华能集团、大唐集团等提供智能箱变和移动式智能箱变;为国家电网智能化建设、农网改造等项目提供户内外变配电设备;为哈中石油管道、西气东输等国家级的石油天然气项目提供智能变配电产品;为青岛海湾大桥、青岛海底隧道、青岛地铁等国家重点交通项目提供稳定的能源支持产品;为中国和缅甸、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等国际战略合作项目提供高端的变配电产品;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提供精致配套产品。

原点启航、乘风破浪,特锐德让你我理想成为现实。

二人才理念与人才培养

公司坚持“知人善用、激励培养、造就高素质团队”的人才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的环境,让一流的人才有超一流的发挥。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综合素质高,团队精神强;

2. 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具有奉献精神;

3. 学习成绩优秀、获奖学金,重点院校班级排位前15名,其他院校排位前10名;

4. 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优先。

(二)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大类

需求专业

人数

工作职责简述

小计

本科

硕士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测控技术与仪器

1

1

0

1.电力设备的高压、低压及自动化产品研发、设计

2.电力系统解决方案设计

(区域:广东惠州等)

2

工程管理类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15

15

0

工程现场的管理工作,可接受出差(区域:长沙、西安、广州、北京、河北、临沂)

3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10

0

10

计算机相关工作(区域:青岛、济南)

4

营销类

电气、自动化、机械、国贸等专业优先

20

20

0

可接受出差(湖北、江西、广西、临沂、北京、新疆、长沙

合计

55




  

四基本福利

  • 本硕生报到后办理青岛户口;

  • 发放安家费;

  • 提供职工宿舍,双人标准间、独卫、液晶电视、网线;

  • 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 免费工作餐;

  • 免费班车;

  • 一年一次的免费健康体检;

  • 出差提供差旅补贴;

  • 员工生日当天,可获得由总裁亲自手写的生日贺卡和蛋糕券;

  • 每季度发放一次员工福利;

  • 传统节日发放过节礼品和过节费;

  • 每月为员工父母发放200元到400元不等的亲情孝心工资;

  • 每年评选优秀员工、优秀新人并给予表彰奖励;

  • 提供完善、配套的休闲娱乐设施;

  • 提供两周带薪春节假期;

  • 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训、学历教育;

  • 为优秀员工提供出国旅游机会;

  • 优秀员工有机会参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五应聘流程

    1. 投递简历到下方邮箱;

    2.简历筛选并组织初试;

    3. 通过初试的同学,公司会安排时间进行复试

    4. 录用同学由公司统一安排体检;

    5. 体检合格,正式签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经理

    联系电话:0532-89087052

    招聘邮箱:hr-mfq@tgood.cn

    官方网站:www.qdtgood.com

    青岛总部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336号(公司总部)

    青岛市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大道东(新工业园)

    全国分公司: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西安、成都、重庆、武汉、长沙、合肥、

    临沂、福州、厦门、广州、惠州、大连、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