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公司简介:山东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其前身是山东省邮电管理局电信工程大队,2008年根据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实业重组改制的精神,改制为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壮大,已成为集通信工程建设、通信设备调测、通信网优优化、通信设备维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通信业务代维代营等服务于一体的山东省最具实力的通信施工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准的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18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1354人,中、高级技术职务人员184人,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76人。

公司多年来积极投身于网通、联通、移动、电信等通信运营商及社会各界的通信建设事业,并与华为、中兴、阿朗、爱立信等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完成数百项大中型国家、省级施工项目,获得优质工程200多项,以优良的交付质量和满意的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高素质的团队发展制胜的关键。每年公司都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为员工进行管理、技术、技能、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等专题培训。尤其是近年公司加大对高端人才的培养,涌现出一批"集团级""省公司级"优秀人才和技术专家。

招聘职位:

通信工程项目经理、通信设备安装调测工程师。

主要从事通信工程项目管理、3G/4G基站设备的安装、开通和调测;3G/4G通信网络的优化工作;以上人员择优重点培养为项目经理。

专业要求:通信工程、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其它要求:综合素质强沟通协调能力较好,踏实认真肯干,学习能力突出

公司待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较高薪酬。

联系电话:18605319745 王经理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sdydwangwei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