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公司始终坚持“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文化理念,奉行“发展的企业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发展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无限的空间”的人才策略,积极引进人才,努力培养和开发人才。近年来,公司先后引进300多名高校毕业生,现在多数已成长为管理、技术骨干和中层领导干部,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着聪明才智,实现了个人价值与企业目标的高度和谐统一。

现诚邀广大优秀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条件:

 毕业生应属国家统招统分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如期完成学业并取得相应学位,身体健康,无传染性及重大疾病,色觉正常,并服从工作安排,志愿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专业及需求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基本要求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

本科

二类本科及以上,CET-6/CET-4

三、公司坚持优胜劣汰,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凡应聘到我公司工作的员工,按国家规定签定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

薪酬待遇:见习期间工资:本科2200元,双学位/研究生2500元,去工地见习享受工地补贴。见习期满后工资奖金在4000元左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按公司规定享受企业年金。

公司提供住宿:单身公寓,两人间。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

邮政编码:271222

联 系 人:张 红               

联系电话:0538-7302340   7302020  

    真:0538-7372244  

电子信箱: sdxtzhangh@163.com   huihui.121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