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一、企业简介

发展历程

创建于1967年的牧羊,经过48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长为集饲料机械及工程、养殖机械及工程、粮食机械及工程、食品机械及工程、油脂设备及工程、输送设备及工程、仓储工程、钢结构工程、自动化控制技术及工程等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安装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综合方案服务商。

2003年,牧羊走上了“国际化”的快速发展之路,连续超过6年占据全国饲料机械出口总量的60%以上;在全球105个国家建设了4500个项目;在俄罗斯、巴西、印度、埃及等44个国家成立办事处,在埃及、成都、常州、青岛成立了4个生产基地。未来,牧羊将加大投资,在巴西、俄罗斯、印度等海外市场建设更多的生产基地,用高效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公司通过整合营销资源,构建了国内外十六大平台公司为一体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实现了全新的营销模式。

牧羊荣誉

2008615日,全国饲料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84)在牧羊成立。20141224日,国际标准化组织饲料机械技术委员会落户牧羊。2007年、2009年、2011年,牧羊三次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是中国饲料机械行业绝无仅有的。20135月,牧羊获批建设国家饲料加工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为饲料机械行业内唯一拥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20138月,牧羊获批建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41月,牧羊荣获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20148月,牧羊再度入围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创新格局

牧羊现有员工近400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70%,充足的人才优势使牧羊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牧羊致力于以创新取胜,持续高比例加大研发投入,每年的研发投入不少于主营收入的4%。牧羊在中国、美国和丹麦拥有3个研究院,引进了欧美一流的专家研发团队,在全球基本实现了研发、生产、营销三位一体的布局。2013年,牧羊科技园引进汽车行业先进生产技术和世界领先的控制技术,配备先进的加工设备及全数控零件加工中心和智能化生产线,建成了世界级的产研基地。

战略目标

牧羊人将继续秉承"成就客户、勤奋敬业、坦诚守信、快速执行、协调作战、变革求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人才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大力推进产品精品化和市场国际化。未来2-3年,饲料机械销售将达到全球第一;同时,抓住创业板上市的机会,力争实现上市目标。

二、招聘计划

2016年校园精英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所需专业

海外客户经理

本科

阿拉伯语、土耳其语、波斯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留学生

客户经理

本科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国际贸易

工艺设计工程师

本科

粮食工程、油脂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及自动化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电气自动化

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

项目经理

本科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粮食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

结构设计师

本科

土木工程

给排水设计师

本科

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建筑设计师

本科

建筑学

电子商务工程师

本科

电子商务、大数据管理

行政运营
(应用开发、人资)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法律、人力资源管理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测评→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约

 

四、培训机制

1、企业大学文化导入:牧羊携手多家国际知名咨询公司,重金打造企业大学,帮助新员工了解牧羊、融入牧羊、发展牧羊,实现梦想;

2、基层岗位实践:战争中学习战争,从前线岗位了解牧羊业务,明确个人职业规划;

3、双导师制辅导:一线导师配合岗位导师,牧羊为每位新员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4、核心岗位发展:不拘一格,因才适用,牧羊将为每位优秀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五、员工福利

专项奖励
对于在年度内表现优秀的员工和工作团队,我们还提供各项专项奖励,以体现对优秀员工/工作团队的认可和奖励。如:总裁特别奖、杰出员工奖、先进分子公司、先进部门奖。
    员工保障
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保障计划,包括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年度旅游、健康检查、带薪休假、生日祝福、健身俱乐部、咖啡厅、统一工作服、购车/用车补贴、租房补贴、膳食补贴、节假日现金和实物福利、高温津贴、婚礼用车等福利计划以帮助员工更好的生活。

六、其 

1、联 系 人: 王经理

2、咨询电话05148582888855607

3、简历邮箱wangchao@muyang.com

4、公司官网www.muyang.com

5、公司微信:关注“牧羊FAMSUN

6应聘方式:通过电子邮箱投递简历  

简历命名格式举例:王明+华中科技大学+客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