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孚电力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24
 

 

公司简介:

上海国孚电力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性的电力工程设计与建设服务供应商。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同时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现设变电、线路、配网等多个专业部室,拥有员工117名,包括专家级技术顾问11人。

公司秉承'我们更加努力'的企业理念,倡导'优良设计、贴心服务'的企业精神。紧跟电力科技发展步伐,研究设计新思路,创新应用新方案,在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变电、配网等工程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累计完成送变电及配网工程设计项目 1212 余个。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与许多行业知名电力设计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技术与项目合作。与专业的电力设计单位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司的质量管理、技术创新以及客户服务水平。

'想您所想、在您身边',为及时有效地服务当地客户,公司目前在全国已设立济南分公司及在北京、西安、杭州、成都、武汉、南京、厦门、青岛、威海、日照、德州、枣庄、菏泽、南昌、太原、郑州等十多个办事处。实现了对当地客户在最短时间内的响应。

    面向未来,国孚将继续秉承服务理念,夯实质量基础,以昂扬进取的姿态,迎接电力发展的新浪潮!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配网设计工程师

2、招聘人数:山东省内共计40人。

3、岗位要求:

12016届应届毕业生。

2、专科以上学历,要求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福利薪酬,及午餐补贴、通讯补贴等相关的福利待遇。

2、毕业后,公司实行双休并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及额外的商业医疗保险。

3、实习期员工享受公司节假日及生日福利。

4、公司每年组织员工体检、新员工拓展训练、旅游、公司年会等。

培训发展:

1、毕业生入职后,由济南分公司统一安排入职培训。

2、培训期满统一参加考核,考核合格后,根据公司需要及个人意愿,确定工作归属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531-61361462 13589014448

简历投递:na.zhang@sgfde.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6-6号仁和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