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带队到枣庄市中区 开展调研并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3-14
 


314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傅臣家一行4人先后到枣庄市中区的富源农机合作社、枣庄新中兴达善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活动。市中区区委副书记邢军、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白清涛等陪同调研,西王庄镇主要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3eeacd59d71e9384f97b1098ddc2b14

调研中,傅臣家一行实地参观了富源农机合作社烘干中心现场和富源农机合作社机库现场,并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区农业农村局、合作社负责人向傅臣家一行详细介绍富源农机合作社粮食烘干设施建设、年烘干量、服务辐射范围等情况。希望日后能在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枣庄市中区农机化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d5a1cf016e96fe7c486817d0d18c7d7

随后,到枣庄新中兴达善电子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在达善公司,傅臣家一行听取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自动化与数字化技术方面的成果、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安全稳定、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汇报。双方达成共识,希望日后双方保持联系,借助厚实的科研力量共同研发更多新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e181cf82fc4f0fffc8504c562210a1d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