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2-26
 

226日,机电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旨在总结过往经验,明确新学期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专业)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傅臣家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决战“十四五”、决胜“冲一流”的目标任务,立足机电学院发展实际,认真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要认真组织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有序地展开各项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良好开端奠定基础。

王金星院长针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化办学和条件建设”等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他强调,通过专项部署的有效实施,学院将能够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引领学院飞速发展。班子其他人员就分管和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部署了安全开学“第一课”、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等工作。2024年,机电学院将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为实现国家一流学科突破贡献机电力量。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