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中组部第2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宋占华教授赴江西服务锻炼
发布时间: 2024-01-30
 

中组部第2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宋占华教授赴江西服务锻炼

为进一步支持我国中西部地区事业发展,20241月,根据上级有关博士服务团选派工作要求,我院副院长宋占华教授入选中组部第24批博士服务团,挂职任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开展服务锻炼工作。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工作,临行前,学校和学院两级领导分别找宋占华同志进行了谈话,让其放心家庭,学校和学院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到任后要秉承山东农业大学“登高必自”的校训精神,摆正心态、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发挥专业特长,全心全意在江西工作,为江西农业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学校安排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蔡德伟同志带队送宋占华同志赴赣挂职锻炼。到赣后,首先参加了江西省组织部组织的任前培训会,然后到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参加了见面座谈会,中心主要领导和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