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2023年表彰研究生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机电学院举办2023年表彰研究生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进一步调动全院研究生在科研学习、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2日下午,机电学院在8号楼423会议室举办2023年表彰研究生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学院副院长宋占华老师,机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导师代表刘兴华老师,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尹玖龙老师,以及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会议由机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老师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子诺同学宣读了机电学院关于表彰学习强国标兵、优秀研究生党员、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论文奖、优秀专利奖、优秀学术竞赛奖、优秀实验室等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接下来,学院学院副院长宋占华,团委副书记(兼)、导师代表刘兴华,团委书记尹玖龙等先后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最后,宋占华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研究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要求广大同学以受到表扬的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为榜样,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