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携手共进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 学院与九方泰禾公司举行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29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2月26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在九方泰禾公司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单国杰,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处长王永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王金星、副院长宋占华、博士生导师田富洋,九方泰禾公司董事长赵军、总经理张希升、总工程师任建华、副总经理么嘉祥、综合办公室经理管承龙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山东农业大学青饲料收获智能装备产业研究院”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单国杰副校长在致辞中向九方泰禾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机电学院与九方泰禾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的广阔空间。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关系的全面升级,希望双方以更远目标、更高定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打造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典范,为全省“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贡献。

赵军董事长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九方泰禾的企业概况、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等进行介绍,九方泰禾在科研项目攻关、技术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我校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会,此次签约有利于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领导参观了瑞源控股集团总部展厅,深入了解瑞源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和九方泰禾公司在人才培养、业务拓展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开创良性互动、融合发展的生动局面,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互赢共利,将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