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网上教学督导并集体听课
发布时间: 2022-10-19
 


为了促进疫情封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对网上课堂教学的督导工作,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1017日机电学院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集体听了青年教师张稳的线上课程:《可编程控制器及应用A》(腾讯视频会议:955-4317-6178)。

线上教学没有线下授课直观贴切,互动环节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连接;为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使学生真正学有所获,对老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讲授内容要更加精炼,语言组织更简洁易懂,通过点名、在线讨论等形式,随时提醒学生关注课堂,营造出浓重的课堂气氛。本次集体听课,发现学院线上教学稳定有序,课堂考勤方式简便快捷,达到了预期教学效果。

机电学院始终秉承“教学立院”的宗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培养,并且形成了师风学风相促进的工作模式,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学风正、教学质量高成为学院的一张靓丽名片。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