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7
 

、各中心: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校长办公室通知,现将学校2022 年中秋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期间不再安排调休,周末正常休息,课表中有课的师生照常上课,912日假期调整至寒假补休。

    二、校园继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外来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入校”,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开泰城城区”,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校”,特殊情况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山农大疫控组字〔2022〕18履行请假手续。校外师生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

    三、各系、各中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做好值班值守、健康摸排、核酸检测等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四、好假期值班工作,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值班人员要及时提醒师生员工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关注师生思想动态,注重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保持通讯 24 小时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年9月6日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