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机电学院举办2022年“云端”招生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为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合作,展示我校和学院办学实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6月21日,我院成功举办“云端”招生推介会,来自山东16地市及广东、广西、江苏、湖北、河南等11个省的72名高中校长、班主任和1000余名中学生应邀参加。学校副校长林海,学工委书记、学工处处长王群,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院长侯加林,副院长王金星、宋月鹏、赵志桓等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主持推介会。

  

      副校长林海在推介会上致辞,对与会各位校长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就学校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他希望通过推介会搭建起中学和高校对话沟通与合作发展的桥梁,凝聚起山东农业大学与各中学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研究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招生宣传实效,不断扩大山东农业大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到山东农业大学学习深造。

  

       随后,学工处处长王群介绍学校2022年招生计划情况,向与会嘉宾和考生家长详细介绍招生专业以及2022年招生计划;学院院长侯加林介绍学院概况;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系主任郭晶详细介绍学院专业情况和招生专业实力。

  

四川省华蓥中学、湖南省湘潭市十一中、潍坊四中、广饶一中4位校长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发展规模、综合实力、创新思路表示赞赏,对下一步深入合作提出更多冀望和期待,表示下一步将推介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我校。来自东莞石龙中学高三班主任、校友徐建建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表示将积极宣传学校办学实力和良好的校风学风,鼓励和指导身边学生报考山东农业大学,对有志于学工科专业的学生报考机电学院,并祝福母校发展地越来越好

最后,与会领导为招生宣传团队进行了授旗,机电学院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织了18支招生宣传团队,团队成员将利用暑期深入80余所高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主要向高中学生介绍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奖助学金等信息和政策等。


推介会后各中学主动对接学校、学院招生宣传资料,向学生推介山东农业大学及机电学院,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