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6
 

    百舸争流处,青春正当时。承接五四青年节的荣光,2022515日,在巍巍的泰山脚下,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了“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主题党日活动。初夏的季节凉风徐徐,五月的花海蓬勃竟发,我们在这里相聚,以青春朝气奏响五四之歌。

本次党日活动包括游戏互动和毕业党员经验分享两个环节。

青春激昂,奋发向上。游戏环节中,各位党员同志在竞争中合作,在呐喊中拼搏,一句句口号,一滴滴汗水,一阵阵欢笑,使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更加凝聚。

以我来时路,做你沿途灯。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环节中,师兄们的话语发人深省,满襟热血的青春盛开在这片布满理想的土壤上,初心向党,一片赤诚犹然。他们也曾迷茫,不知那懵懂的风是不是吹向有着希望田野的远方,但他们仍旧坚守本心,以青春之我铸就少年壮志的慷慨激昂,使在座的同志们无不感受到那挟青云之志,纵马诗酒的意气风发。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愿毕业党员同志书生意气不改,挥斥方遒;愿所有党员同志惜时如金、孜孜不倦,“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经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之间有了更多的心得交流,轻松有趣的游戏也为繁重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鲜艳的亮色。青春向党,时代向上,我们是鲁迅先生笔下燃起的炬火,是那燎原的火光;亦是湘水边发问的书生,风华正茂。怒马鲜衣,恰同学少年时,披荆斩棘;风鹏正举,长空九万里处,凯歌高飞!

文字:公彦晨 田鑫钰

摄影:泮伟婷 方立志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