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泰开集团到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6-1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平台与岗位,69日下午,泰开集团专场招聘会于岱宗校区8号楼319举行,泰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真、各分公司招聘负责人,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副院长王金星、电气系主任刘双喜、学院辅导员出席此次招聘会。

会上,泰开集团人力资源代表从“集团简介”招聘计划”“发展前景”“薪酬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信息,并现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解答。刘真部长详细介绍了集团技术、管理、营销三个成长通道以及人才评价体系,诚挚邀请广大毕业生加入泰开集团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充分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努力为2022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