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育人实效,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21日下午在岱宗校区8号楼423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示范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组织员杨光、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和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给研究生支部作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宣讲中,刘书记从“审议通过两个文件”“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重要成就”“全党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九个重要方面,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为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研究生支部副书记赵波同志宣读了《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员示范月”活动的通知》,活动要求每位党员要在思想、科研学习、安全卫生、日常生活、党支部工作及学院重大活动中时时铭记党员身份、刻刻牢记自身职责、处处对标对表看齐、事事当好先锋模范,在学生群体中广泛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效应和良好形象。与会领导老师为党员代表发放了“党员示范岗”标识牌,标志着“党员示范月”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刘书记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在“党员示范月”活动中,进一步增强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树立标杆、引领示范、激励前行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火热场面,全面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增光添彩,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下一步,研究生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党员示范月”为契机,扎实有效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支部工作之中,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努力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