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相聚机电,快乐羽共”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21-11-08
 

深秋初冬,零星的寒意笼罩着这座安详的校园,风肆意的穿梭其中,带来的是晶莹的汗水和洋溢的激情。岱宗校区体育馆二楼,机电学院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116日上午举行。球场上早已回荡着羽球的碰撞声,那声音仿佛能带你预见一场场即将到来的热血球赛。

开幕仪式/Inauguration

机电学院副院长王金星、研究生辅导员吴彦强出席了本次羽毛球比赛开幕式。王院长为比赛致词,勉励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强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机电研究生青春活力。


比赛规则/Rules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采取淘汰赛与循环赛相结合的赛制。

比赛进行时/Competition

赛场上激情洋溢,掌声、呐喊声不断,无论是互相协作的双打,还是展示极致自我的单打,站在你对面的永远是最好的对手。热血依旧在,风华正茂时,技巧与力量、速度与激情碰撞出的火花正是新时代机电人对这项运动最好的诠释。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子双打


男女混双


中场娱乐环节/Recreation

为了活跃气氛、放松参赛选手们的紧张情绪,中场休息时由文艺部带来了弹唱表演。



颁奖仪式/Prize-giving

男单:羽球场上的追风少年,力若山崩、势如闪电,今日你便是那农大超级丹。

冠军  李浩

亚军  盛泽

季军  刘跃华

女单:巾帼自古不让须眉,机电女生多豪杰,哪似那弱柳扶风的林黛玉?

冠军  泮玮婷

亚军  刘爱瑶

季军  李双双

男双:协作技巧的完美展现,你们今日便是那游龙的两翼,一飞冲天。 

冠军  王庆/丁子扬

亚军  赵永财/隋海涛

季军  王治樵/李汉卿

混双:灵动与力量同在,优雅与迅猛共存,你们是羽球场上共舞一曲的最强音。

冠军  马淑鸿/彭倩

亚军  程明星/泮玮婷

季军  王玉明/孙相云



结语/Epilogue

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都放下繁重的科研压力和各种琐事的烦恼,以全身心的热血投入其中。手中跃动的球拍,球场奔跑的身影,风中挥洒的汗水,饱含力量的怒吼;悠扬的时光掩盖不住洋溢的热情,已经沸腾的青春迎着阳光一往无前,展示了新时代机电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编辑 | 王恒

文案 | 田鑫钰

图片 | 牟景莹、荆帅杰)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