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在诸城市新建两处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6-28
 

627日,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分别落户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诸城市龙城中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刘平、两所中学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高考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挂牌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山东农业大学宣传片,对学校办学实力和优势特色有了初步了解。刘希山代表学校和两所高中校长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刘希山从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办学优势、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科建设和特色优势专业进行了重点宣传推介。揭牌仪式后,刘希山、刘平为两所中学高考考生就学校招生政策等做了详细解读,与高考考生和家长开展了积极互动,指导考生及家长填报高考志愿。

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建于1952年,学校教风学风淳朴,是全国中小学课堂教学研究中心实验基地,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学校课程领导力项目试点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教书育人先进单位,山东省教学示范校。诸城市龙城中学1998年建校,学校坐落在古圣先贤虞舜的出生地,风景秀丽的潍河岸边,学校以让每一位学生走向幸福之路为办学宗旨,先后荣获全国学校文化管理示范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潍坊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

2017年至今,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诸城市龙城中学分别有97位、70位毕业生先后考入我校。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杨光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