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赴济南国信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21年6月3日上午,机电学院赴济南国信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教学科研育人实践基地,双方共同签署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揭牌。党委书记刘希山、电气系主任刘双喜及专业老师、团委辅导员出席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山东国信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庆水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并致欢迎词。随后山东农业大学电气系主任刘双喜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并致辞。



接着济南市市中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长、济南仲裁委办公室党组成员杨文博发言,表明对院企双方持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的同时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与祝愿。

接下来电气系主任刘双喜代表学院和国信电力签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协议,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刘敏和国信电力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和国信电力董事长郝庆水,济南仲裁委办公室党组成员杨文博共同为教学科研基地、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仪式最后,院企双方就下一步的友好合作方向与计划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并对未来合作方向达成共识。随后农大学生代表发言,表明我院毕业生必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仪式结束后国信电力企业领导引领校方来宾参观公司,通过实地介绍与调研,让院方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模式及研发方向,为院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基础。

 基地的建成为我院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建立与企业长期合作机制,加强了院企双方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有利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产业成效,推进学院精准就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