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学院到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4
 


5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带队到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学习调研,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院长宋正河、党委书记尤泳及有关专家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农大工学院院长宋正河对刘希山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宋正河表示,两所学院有深厚的历史合作渊源,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方面,采取“跨省合作、校内联动”等形式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刘希山介绍了机电学院的概况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效。刘希山表示,进入“十四五”,学院积极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希望与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中国农大工学院党委书记尤泳表示,双方应瞄准国家发展重大需求开展创新工作,可以突破传统,对标国家急需、地方关注的重点领域开展合作,争取打造亮点项目。

最后,双方围绕专业认证、人员交流、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王金星、农机系主任宋占华、副教授张开兴,党委组织员杨光参加活动。

在京期间,刘希山一行还看望了在中国农业大学工作的部分校友,并就学院的发展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杨光)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