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新闻
机电学院组织期中检查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机电学院组织期中检查教学观摩活动

为了全面做好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机电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从实际出发,于525日上午进行青年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

机电学院教师30余人听了周长安老师讲授的《特种加工工艺课程课堂教学,而后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评课交流活动。

机电学院教学副院长宋月鹏就近期对学院教师的课堂授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多个建议,根据学校人才培养要求,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思想,重视教学、实现教学科研并重的发展思路。同时根据自己多年授课、听课的体会和经验,为教师授课能力及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同时,鼓励教师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的各位教师对周长安老师课堂授课过程中优缺点进行了点评,从不同的角度,如教师的仪表,语言,到授课内容、课件的准备,课堂授课环节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宋月鹏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始终秉承机电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以生为本,师德为先”的优良教风,以本次教学观摩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多方面探索,理论联系实际,使每一堂课都更加精彩,共同打造机电学院良好的教学品牌。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