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29
 

各系、各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经学校研究,现将学校2021年元旦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2111日(星期五)至13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进校审批制度,校外人员“无必须不进校园”,师生非必要不出校园、不离开泰安。

三、根据教务处意见,假期影响的课程不再安排调课。有需要补课的教师,通过正方综合教务系统申请。

四、假期前各系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假期安全稳定。要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做好健康摸排,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机电学院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