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1-23
 

机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意识与防火意识,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提升宿舍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研究生会纪检部于11月19日晚21:00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纪检部牵头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检查范围为我院研究生全体宿舍,检查期间,纪检部同学主要查看是否有违规电器与基本卫生状况,并对其进行记录打分。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家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合格。都能够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遵守宿舍安全制度,同时也都具有较强的财产防护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欠佳,存在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等问题。检查结束后,研会成员对评分表进行检查汇总,最后对宿舍进行综合评选。

检查期间,研究生会同学还向全体研究生宣传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插板上床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冬天室里保持空气流通,防止气体中毒、外宿同学注意人身安全防护,和谨防盗窃等事项,对同学们进行安全宣传教育,防患于未然。

此次卫生检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认可,起到了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督促研究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作用。

热情奔放共创美好乐园,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相信在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卫生和安全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