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
 

机电学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1111日晚7:30,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8号楼319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慧超对任期内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 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从个人情况及工作计划两个方面进行竞选演讲。竞选分为4分钟的陈述和2分钟的学生代表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

竞选结束后,主席团各成员对研究生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同时希望新主席团成员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研究生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最后,研究生会主席朱慧超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行政各级领导对研究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机电添彩。

最终,本次换届大会结果如下: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