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0-09-12
 

9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举办的“庆祝第36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校本部西篮球场顺利开赛。

当天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副书记肖秋生莅临现场。刘书记向教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师生合影留念,他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研究生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漂亮的长传、拼抢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领先;教工队在肖书记的带领下,迅速稳住阵脚,展开反扑,几番激战后,研究生队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双方继续调兵遣将,下半场战况更加激烈。进攻端,研究生队王一琨火力全开,助攻、篮板全面爆发,神投手邢书仑、王续昌、高义虎屡屡得分;防守端,赵庆吉、王庆步步紧逼,贴身、盯人,严防死守。

教工队则临危不乱,邹亮亮老师两次关键时刻外线出手,精准命中;尹力、张观山老师联守内线,万夫莫开;教工队内突外投、里应外合,连连打出默契配合将比分反超。

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工队以60:57战胜研究生队,师生友谊赛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为师生双方提供了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拉开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条件下线下文体活动常态化开展的序幕,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庆 供稿)


网站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地: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
联系电话:0538-8242339
邮政编码:271018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鲁ICP备05002369号   管理入口